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与蔡琳任颁奖嘉宾 说韩语迷倒五百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影星郑元畅(郑元畅与蔡琳任颁奖嘉宾说韩语迷倒五百粉丝)在韩国的人气强劲,他昨天在当地宣传台剧恶作剧2吻》时,大受500名韩国女Fans欢迎,就算他用不纯正的韩语打招呼,女Fans亦一样陶醉不已!

  郑元畅(小综)主演的台剧恶作剧之吻(郑元畅与蔡琳任颁奖嘉宾说韩语迷倒五百粉丝)》去年在韩国播映后大受欢迎,Fans与日俱增,他昨午12时现身首尔汝矣岛公园的户外举行的影迷聚会,为《恶》剧播映造势,还吸引500名韩国女Fans捧场,她们大多是20至40岁的女士,一见偶像出场便欢呼尖叫,挥动粉蓝色的气球。而小综亦善解人意地与 Fans握手、拥抱。

  渴望拍韩剧

  其后,小综用不纯正的韩语向Fans打招呼:“我是郑元畅,请给我多一点爱!”虽然Fans不明所以,但毫不介意。小综还甜言蜜语地表示很想在韩国拍摄电视剧,有机会还希望与当地优秀演员合作。

  傍晚时分,小综换过礼服到KBS会堂出席第3届首尔电视节颁奖礼,众影星如提名最佳电视剧的放羊的星星(郑元畅与蔡琳任颁奖嘉宾说韩语迷倒五百粉丝)》主角李威刘荷娜李准基南相美李英雅、金圣洙和金泛等各自走红地毯,其后小综还与韩国女星蔡琳担任颁奖嘉宾,颁最佳男主角奖给来自以色列的男星,可见小综极受大会重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