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彬自曝太忙没空谈恋爱 与张东健亦兄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玄彬自曝太忙没空谈恋爱与张东健亦兄亦友(图)

电影《我很幸福》中玄彬演绎一位精神病患者

  新浪娱乐讯 釜山电影节闭幕影片《我很幸福》的拍摄工作结束后,玄彬(玄彬自曝太忙没空谈恋爱与张东健亦兄亦友(图))将接拍两部新电视剧。

  “虽然现在是幸福的,但不知道下一个瞬间又会是怎样的……”玄彬淡淡地笑了笑如是说。显然他还并没有从自己在电影《我很幸福》中饰演的角色中挣脱出来,我们仍然能从他的脸上看到忧郁的影子。

  《我很幸福》作为于10日落下帷幕的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讲述了一个身患妄想症的青年的悲与喜。该片的导演为曾执导《寒战》、《青燕》的韩国导演尹宗灿,而玄彬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正是因极度贫困而患上妄想症的青年。在片中,玄彬与女一号李宝英的配合默契,成功演出了二人一点点了解彼此、一步步走向希望的每个片段。

  不久后的27日,玄彬将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KBS2TV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便是他的荧屏回归作。在该剧中玄彬将与韩国炙手可热的美女明星宋慧乔(玄彬自曝太忙没空谈恋爱与张东健亦兄亦友(图))搭档。

  10日,结束釜山电影节的相关活动后,玄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京畿道的《他们的世界》的拍摄现场。待《他们的世界》拍摄完毕后,还要马上赶赴《朋友,未讲完的故事》剧组报到。

  “在这么忙的情况下,我哪儿来的时间恋爱呢?”说到这儿,玄彬又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问:听说你为了诠释好《我很幸福》中的角色,特地与妄想症患者接触了一段时间?

  玄彬:对,没错。她是一位坚信自己有着一座金山的大婶儿。如果不集中精神听,你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她总是小声地在讲些什么。不过,看得出她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事实上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我做了充分的准备。与其他作品相比,我看《我很幸福》剧本的时间要长出许多。

  问:为拍摄《我很幸福》吃了不少苦吧?一定很辛苦……

  玄彬:真的是非常辛苦。曾有段时间我的视线都模糊了,眼睛找不到焦点。导演总是会在一旁督促我,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演哭戏,对我来讲也并不容易。为了流眼泪也想了不少办法。

  记者:眼睛找不到焦点?

  玄彬:对,那是事实。在拍摄平面广告时,因为眼睛找不到焦点,不得不中断拍摄。

  记者:付出多少,就会有多少回报吧?

  玄彬:我直到现在也没有弄懂表演到底是什么。也许再过一段时间,当人们对我说玄彬真是成熟了不少的时候我就会明白了。不过在拍完这部电影后,我觉得自己变得平和、从容了。更为重要的是我重新审视了自己与自己的生活,从中得到了许多启示。

  玄彬曾说过独处的时间可以用来整理思绪。闲暇时间,他总是会带着渔具去钓鱼。放下鱼线,玄彬便开始回想自己的日常生活、表演与作品。最近,在拍摄电视剧的间隙,玄彬又拿着钓鱼竿去了河边。那天,他钓到了不少鱼,还为剧组人员的聚会煮了一锅热腾腾的鱼汤。

  问:《Island》的编剧仁正玉、《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编剧金道宇、《他们的世界》的编剧卢熙敬等都是顶级的编剧,跟他们合作你有什么感想?

  玄彬: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他们对我的表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刚开始时,我只是想怎么演就怎么演。其间碰到了许多难题。卢熙敬导演有时会要求我演出虽然悲痛却不露声色的感觉,有时又要求我在不落泪的情况下表演出悲痛欲绝的感觉。这真的很难。

  问:平时会与好友张东健(玄彬自曝太忙没空谈恋爱与张东健亦兄亦友(图))商讨事情吗?

  玄彬:会。不只是东健兄,其他许多前辈也都对我说要敢于迎接挑战,经历的事情越多越好。东健兄曾鼓励我说:“电影卖座,电视剧收视飘红又能怎样?以后要做的事还有很多。想演哪部戏就大胆去演。”

  与张东健如亲兄弟般的玄彬最近爱上了骑脚踏车。他说:“一个人在汉江边的公路上奔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以感受微风轻浮脸庞的感觉,可以欣赏夕阳西下的风景。真是一大快事。”忙里偷闲的玄彬,果然是一个懂得寻找幸福的人。我们祝福他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玄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