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美纪19日举行结婚仪式 嫁给34岁医生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酒井美纪19日举行结婚仪式嫁给34岁医生男友

酒井美纪

  新浪娱乐讯 女星酒井美纪1991年出道,如今已经在影视歌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她曾出演过《7人女律师》和《情书(酒井美纪19日举行结婚仪式嫁给34岁医生男友)》等影视作品。已经年满30岁的酒井美纪今年终于完成人生大事,与年长四岁的医生喜结连理。

  酒井美纪早在五月时就已经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她与男友在今年一月登记结婚,不过一直没有举办结婚仪式。本月14日,酒井美纪通过所属事务所对媒体宣布她将于19日举办结婚仪式,并在当天召开记者见面会,仪式定在东京都千代田区某宾馆举行。

  酒井美纪与男友是四年前在美国相识的,当时她只身到了纽约,一边学习英语一边做慈善活动,在一次关怀内脏移植患者的慈善活动中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两人相恋以来感情一直很好,记者曾多次目击他们亲密约会的样子。另外,据事务所透露,酒井美纪婚后不会放弃演艺事业,她将继续忙碌工作和慈善活动。(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