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艺能界喜事重重高桥克典将做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日本艺能界喜事重重高桥克典将做爸爸(图)

高桥克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除了莉亚-迪桑(Leah Dizon(听歌))宣布奉子成婚,日本艺能界还有不少喜事接踵而来。

  做爸爸

  43岁的高桥克典快将荣升爸爸,他的太太怀孕六个月,预产期为明年二月。

  做新娘

  酒井美纪与年长四岁的内科医生于周日在东京举行婚礼,PUFFY成员由美亦被指十一月再披嫁衣。

  做外婆

  60岁女歌手森山良子(听歌)的长女奈步怀孕,将于明年一月首次抱孙做外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桥克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