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模特椿姫彩菜自曝接受变性手术的惊人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模特兼演员椿姫彩菜在日本演艺圈非常有人气,她给不少时尚杂志做模特,还参加过不少电视节目。不过这位人气模特也一样有自己的烦恼,她曾经患有异性癖,近日她还自曝接受变性手术的惊人往事。

  椿姫彩菜的第一部自传《我出身男校》于6月10日面世,目前销量已经超过十万部,成为最畅销的图书之一。借着这个好势头,椿姫彩菜预定将于本月25日发行刊登了照片、随笔和访谈内容的写真书,书名定为《C'est ma vie》。

  新作中,椿姫彩菜写出了自己的痛苦往事,她说:“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不觉得自己是男生,可是不管我怎样大喊‘我是女人啊!’也没有人会当真,大家把我当男生对待实在让我痛苦。”椿姫彩菜无法认同自己的性别,04年她20岁,为了做变性手术她休学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酒馆打工,06年到泰国做了手术。

  尽管手术成功了,椿姫彩菜如愿以偿,但是周围人的态度却深深刺伤了她,她曾在官方博客中写道,“有时候我觉得很烦恼,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说我漂亮,很开心地跟我聊天,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不能接受我。难道我是怪兽吗?是我们的教育、媒体和环境让他们做出那样的反应。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以后的义务教科书中也加上同性恋、异性癖这样的词汇,让大家以平常心接受这些问题,相(听歌)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另外,椿姫彩菜表示她会作为女性认真努力地工作,因为她是女人,所以要为全世界所有女人加油。(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