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仓优子海报因宣传语过于色情被迫回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小仓优子海报因宣传语过于色情被迫回收(图)

小仓优子被回收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只要是人就有做错事的时候,明星也不例外,就像普通人那样如果事件比较大条,就会蒙受一定的损失,明星当然同样也不例外。比如小仓优子(小仓优子海报因宣传语过于色情被迫回收(图))的海报曾经因为宣传语粗俗被迫回收。

  2003年小仓优子曾当选Yumiuri Land游泳池的选美形象大使,海报上的宣传语太过粗俗下流被迫回收。

  该海报的宣传语都是些“学生来吧来吧!很便宜哟”;“讨厌!这么不断地……”;“一天都三次了……已经够了吧”。这些宣传语显然是故意让人产生相当色情的联想,搭配上海报中小仓优子火辣刺激的湿身照,很明显是在进行令人想入非非的挑逗。

  这种做法虽然可能吸引很多眼球,但接连发生的抗议浪潮和赞助商认为形象跌损的索赔,让Yumiruri Land的负责人不得不停止如此下作龌龊的宣传方法,把这张海报全部回收重新制作。

  结果换成了“盛夏打折‘WAI游泳池’”;“请有被浸湿的觉悟”;“一天让你遭到三次恐怖袭击……”。这样让人颇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广告词,被不少人批评一点也不有趣。

  如果说小仓优子的海报被迫回收是负责人一方的问题,那么安倍夏美显然就是自作自受了。

  2004年她推出的写真集《小夏》遭到了全面封杀,理由是被曝光写真集上的诗词是剽窃而来的。

  安倍夏美自作聪明地抄袭了JUDY AND MARY、ROBOTS、aiko、小室哲哉(小仓优子海报因宣传语过于色情被迫回收(图) 听歌)、Crystal Kay、橘泉等许多知名音乐人的歌词。甚至音乐圈外的相田满的作品也遭到毒手。(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