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赛出征日本竞逐国际小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0:03  新浪娱乐
马赛出征日本竞逐国际小姐(附图)

马赛表示最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吸取经验

  新浪娱乐讯 应届香港小姐季军马赛,今日(10月18日)便启程到日本,为国际小姐比赛拍摄特辑。昨日,她到无线试造型服。一班应届港姐张舒雅、陈倩扬和高海宁为她打气,并送上一些日用品,例如药物、脸油纸和湿纸巾等,待她到日本后以备不时之需。

  马赛表示多得陈倩扬教了她一些基本的日语会话,方便在当地作简单的沟通。问到有否信心在比赛中得奖,马赛谦虚的表示此行志不在获奖。问到为什么没有信心,她说:“这次有65位佳丽参加,志在争取更多经验,以及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交流。”问到会否觉自己身形太瘦小较为吃亏,她说:“不会,反而好多佳丽都是高头大马,自己较为娇小玲珑,可能会较为突出。”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