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狮童为演舞台剧缺席父亲葬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0:40  新浪娱乐
中村狮童为演舞台剧缺席父亲葬礼(附图)

中村狮童

  新浪娱乐讯 日星中村狮童的父亲、歌舞伎艺人小川三喜雄因胃癌病逝,享年79岁,前日(10月16日)在南青山梅总院观音堂举行丧礼,约450人出席吊唁,狮童的前妻竹内结子未有现身,只送上花牌致意,反而绯闻女友铃木砂羽在现场守夜。

  身穿传统日式丧服的狮童,神情哀伤,但他表示自己承袭了父亲“中村狮童”的艺名,为了将父亲的遗志发扬光大,故选择到大阪演出舞台剧,因而未能出席昨日的葬礼。

  另一方面,狮童因奔丧,前晚没有出席《ICHI》的首映,只得绫濑遥与童星岛绫佑等撑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