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坐直升机受勋 张娜拉同获勋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
裴勇俊坐直升机受勋张娜拉同获勋章(图)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师奶杀手裴勇俊(裴勇俊坐直升机受勋张娜拉同获勋章(图))昨日(10月18日)乘搭直升机出席圈中好友的婚礼,吸引数百名日本女fans争睹他的风采。其后他再坐直升机往清州市出席“2008文化之日”活动,获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颁发文化勋章,很有派头!

  因合演古装剧《太王四神记》而缔结良缘的朴成雄及申恩晶,昨日在江原道举行婚礼,招待四百名日本影迷及大批《太》剧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对新人在完成新剧《伊甸之东》的拍摄工作后便会展开蜜月旅行。

  除了柳镇李瑞镇两位韩星外,曾跟一对新人合演《太》剧的裴勇俊亦专程坐直升机到场祝福一对新人。俊哥出席婚礼后,因要赶往清州市出席“2008文化之日”的文化勋章颁发仪式,故乘搭直升机抵达婚礼现场,之后才赶下一场!

  昨日有四百多名日本fans到婚礼会场为新人送上祝福,当中大部分为俊哥的fans,俊哥亦十分亲民,不断向fans挥手,惹来阵阵尖叫声。

  其后他乘坐直升机往清州参加文化勋章的颁发仪式,有四百多名日本粉丝亦专程包机到会场祝贺偶像受勋。

  俊哥获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刘仁村颁发文化勋章,表扬他过去演出的韩剧及电影,对推动韩国文化及旅游业起了莫大贡献,俊哥是第5位获颁文化勋章的艺人。而近年活跃中国市场的张娜拉(裴勇俊坐直升机受勋张娜拉同获勋章(图) 听歌 blog),昨日亦以歌手身份获颁文化勋章。(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