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田圣子女儿与生田斗真音乐剧中上演甜美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44  新浪娱乐
松田圣子女儿与生田斗真音乐剧中上演甜美吻戏

神田沙也加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男星生田斗真曾出演过《魔王》《花样少年少女》等影视作品,在日本非常有人气。本月19日,生田斗真初次主演的音乐剧《Grease》在东京青山剧场公开排演,他还在舞台上与女主角神田沙也加表演甜蜜吻戏。

  这部音乐剧是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之一,以1950年代的美国为背景,是一部校园爱情剧,生田斗真在剧中饰演无法对心仪女生表白的不良少年。吻戏发生在夕阳下的海滩,生田斗真和神田沙也加坐在一起,甜蜜地接吻,时间长达数秒。

  神田沙也加是人气歌手松田圣子(听歌)的女儿,尽管她们母女之间一直有些隔阂,但拍这样的吻戏生田斗真也还是不能不顾及这位母亲的感受。当记者问他对吻戏的感想时,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在想松田圣子女士,对不起啦。”神田沙也加笑着说:“故事中有很多亲密的场面,我会一个个认真做好,我想妈妈也会来看演出的。”

  本月7日是生田斗真的24岁生日,本月1日神田沙也加也刚刚过完22岁生日,两人都在十月出生,真是非常有缘,不过他们并没有交换生日礼物,生田斗真说:“重要的是心意。”

  该剧定于10月20日至11月4日在东京青山剧场公演,此后还将移师大阪公演,参加演出的还有藤本美贵和屋良朝幸等。(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