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成金融危机受灾户 资产缩水近9.7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7:53  新浪娱乐
裴勇俊成金融危机受灾户资产缩水近9.7倍(图)

裴勇俊日前大手笔搭直升机赶场,私下却因股票惨跌笑不出来

  新浪娱乐讯 全球股灾肆虐,演艺圈股票大亨裴勇俊(裴勇俊成金融危机受灾户资产缩水近9.7倍(图))、“野蛮女友”全智贤(裴勇俊成金融危机受灾户资产缩水近9.7倍(图))也成受灾户。裴勇俊持有Keyeast公司33.3%的股票,价值从去年的657亿韩元(约4亿165万元人民币)一路溜滑梯,跌至67亿4520万韩元(约4126万元人民币),资产瞬间缩水近9.7倍;全智贤两年前学裴勇俊砸大钱购入所属经纪公司IHQ的股票,同样惨赔。

  韩国股市近来跌跌不休,勇样持有三分之一股份的Keyeast公司股价也惨不忍睹,去年该档股票每股最高1万5000韩元(约90元人民币),本月10日只剩1540韩元(约9.5元人民币),缩水九成以上。裴勇俊惨赔589.5亿韩元(约3亿6千万人民币);也有持股的师弟苏志燮、师妹李娜英跟著作“赔”。

  全智贤两年前以325万元人民币购入她隶属的“IHQ”经纪公司股票,成为该公司的艺人大股东之一,带动该公司股价涨势,每股一度达9660韩元(约49元人民币),昨日收盘价却已跌到每股1600韩元(约9.7元人民币),全智贤的投资325万元人民币的股票,现值不到54万人民币。

  “亚洲小天王”Rain也逃不过金融风暴,他去年9月投资SATEC公司,以每股5340韩元(约32元人民币)购入,本月股价只有当时的十分之一。

  韩国小天后宝儿、戛纳影后全度妍、性格男星郑雨盛等人买的股票也都赔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裴勇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