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友坂理惠即将离婚 博客贴出悲观日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13  新浪娱乐
女星友坂理惠即将离婚博客贴出悲观日记(图)

友坂理惠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友坂理惠(女星友坂理惠即将离婚博客贴出悲观日记(图))出演过《里见八犬传》和《歌魂》等不少影视作品,近日她参演的NHK大河剧《笃姬》受到了广泛好评,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广告明星。尽管事业一帆风顺,但友坂理惠的私生活却不那么平静,最近还传出可能离婚的消息。

  03年4月,友坂理惠和演员河原雅彦结婚,04年10月,他们生下了第一个孩子,不管工作还是事业都很顺心,可是现在友坂理惠却开始担心自己的家庭出现问题,最近她常常在博客上写一些悲观的日记。自九月下旬起,友坂理惠在日记中写道:“《笃姬》的彩排也平安(blog)结束了,明天就要正式开拍了,我该怎么控制自己不要紧张?真担心自己做不好。”

  虽然朋友和家人常常鼓励她,但她还是没办法开朗起来,友坂理惠说:“有些烦恼很难跟她们讲明。实在很对不起,让他们担心了,我很容易情绪低落,有时候单独一个人也会流泪,其实不用担心。”

  本月13日,友坂理惠参加了新书的发售纪念活动,她曾说过一句意义颇深的话,“每一天,我都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生活。”据知情者透露:“友坂理惠性格纤细,还曾得过厌食症,让周围人很担心,最近又在博客上写了那些日记,粉丝们都很担心她和丈夫要离婚了,12日是她生日,那天她还在日记中提到丈夫,其实她已经很久没有提及丈夫了。”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