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死前通话公开 称要以死证明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崔真实死前通话公开称要以死证明清白
崔真实自杀是韩国娱乐圈的损失。

  本报讯 曾在崔真实自杀前与她通话的韩国某杂志记者首次向外界公开了崔真实自杀前和她最后的通话内容。这名记者透露,崔真实在9月28日接到散布谣言的A某的电话后就给自己打来了电话。崔真实当时向这名记者表示对于A某如何得知自己的手机号感到很恐惧,并称只是听到白某的声音就很害怕。

  曾与杂志记者电话谈心

  而在之后的9月30日,崔真实又打电话给该记者,称原本以为查出散布谣言的白某就能澄清高利贷传闻,但没想到网上依然有很多人在指责自己逼死了安在焕。

  据这名记者透露,崔真实在9月30日的通话中表示:“或许我死了的话人们就能相信我的清白了。我的名字明明是崔真实,现在却有人管我叫崔虚伪,这太让我难过了。死了的话虽然对不起两个孩子,不过比起活着被人骂的妈妈,或许死了之后能证明清白的妈妈会更好。”

  谣言散布者很后悔

  在网上散布韩国自杀女星崔真实放高利贷传闻的证券公司女职员A某的哥哥(听歌)在10月21日接受有线电视频道的采访时表示:“妹妹的罪恶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她希望见到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当面向他道歉。现在正等着联系。”

  A某的哥哥说:“为了见到崔真英并向他道歉,在其网页上留下了联络方式,但还没有联系我们。”

  之前,A某在被带回警察署调查后,为了避开愤怒的公众和记者的围堵,在警察署换上校服并离开后还用手机给刑警发短信说“平安(blog)脱身,呵呵”,一度引发了争议。A某的哥哥对此表示:“听说警察署内有很多记者,所以母亲从邻居那里借来了校服。她说发了短信后自己也觉得很后悔。她说就像平时给朋友发短信一样习惯性地发出了这样的短信,非常后悔。”(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