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以死证清白:我是崔真实不是崔虚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55  扬子晚报
崔真实以死证清白:我是崔真实不是崔虚假(图)

崔真实遗容。

  “我死了大家是否能相信‘真实’?”日前,韩国已故著名演员崔真实自杀前的最后一个电话内容公诸于众。

  韩国Edaily SPN报道,据悉,接通崔真实临终前最后一个电话的某女性月刊记者金某,通过23日发刊的杂志《Queen》11月号,首次公开了崔真实在自杀前的10月2日凌晨与自己的电话通话内容,包括两人的谈话内容以及崔真实因卷入“安在焕高利贷风波”备受煎熬而哭诉的内容。

  据报道,9月28日崔真实接到在互联网上散布高利贷谣言的白某的电话后,立即给金某打电话诉苦说:“真是毛骨悚然。仿佛在拍什么恐怖片。她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那个女人的声音真的很恐怖。莫非她有什么强大势力?年龄也不大,难道是有钱有势家庭的女儿?”

  金某透露说:“散布高利贷谣言的白某被媒体公开其身份后的9月30日,崔真实也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以为谣言散布者被抓大家就会相信我。没想到在留言板上很多人还是半信半疑,很多人还是相信我就是逼死安在焕的恶毒的放高利贷者’。”

  该月刊还披露说,崔真实向金某说:“我浑身在发抖。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的。如果我死了,大家会相信我的‘真实’吗?我叫‘崔真实’,但大家却把我叫做‘崔虚假’。这是不是太让人伤心了?虽然对不起两个孩子,但比起做一个被别人戳脊梁骨的妈妈,死后能证明清白的妈妈不是更好吗?” 话语间吐露了对那些不相信事实的人们的遗憾心境。 钟 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