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田惠梨香穿粉色性感短裙 街头人群分发避孕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户田惠梨香穿粉色性感短裙街头人群分发避孕套

户田惠梨香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在《死亡笔记》中被拘禁的一幕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现在她再次出卖“色相”,在目前正热播的《流星之绊》上身穿粉色性感短裙,在街头向人群分发避孕套。

  《流星之绊》改编自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是2008年上半年小说类销量第一的推理小说。本剧讲述双亲惨遭杀害的三兄妹只能靠欺诈有钱人来维持生计,十四年之后他们终于找到杀害父母的仇人,于是开始设计复仇。

  剧中的户田惠梨香扮演妹妹,尽管这是一部推理片,但是剧中还有其他吸引人的两点。为了赚钱户田惠梨香身穿粉红色超短裙,甚至连内裤都能看得到,可爱又性感的模样实在让人心动(户田惠梨香穿粉色性感短裙街头人群分发避孕套),而且她一边分发避孕套还一边说:“这个我也在用哦。”接到避孕套的男性们都非常兴奋。另外,片尾户田惠梨香还对观众们说:“这衣服穿了就像没穿一样呢,请大家也试一试吧。”(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