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女主播佐佐木恭子奉子成婚 嫁给上班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富士女主播佐佐木恭子奉子成婚嫁给上班族(图)

佐佐木恭子

  富士女主播佐佐木恭子奉子成婚 嫁给普通上班族(图)

  新浪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女主播佐佐木恭子主持过《才色兼备》和《电影大王》等很多节目,近日,35岁的她突然奉子成婚,嫁给相同年纪的普通上班族。目前佐佐木恭子已经怀孕三个月,预产期在明年五月。

  05年佐佐木恭子曾经与TBS电视台池田裕行结婚,06年4月他们就离婚了。据悉佐佐木恭子在今年三月份经过朋友介绍和现在的丈夫相识,交往一段时间后,七月他们就决定结婚了,不过一直没有办理登记手续,现在佐佐木恭子已经怀孕了,他们约定11月登记结婚,明年春天举办结婚仪式。

  佐佐木恭子幸福地对媒体宣布:“我已经和一位普通上班族结婚了,从我们相识到结婚只经历了很短的时间,不过我们心意相通,每天都过得非常安稳幸福,我们两个人都希望以后的日子也能像现在这样,也希望我腹中的小生命能够健康。”

  上周发行的《朝日艺能》还刊刊登了佐佐木恭子与一位男性在高级中华料理店约会的报道,他们看起来很亲密,想不到这么快她就宣布了奉子成婚的消息,相信他们明年的婚礼也会非常热闹。(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