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后首度露面 会日迷前失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后首度露面会日迷前失眠(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刚新婚的权相宇前日(10月24日)于日本举行记者会,作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当他抵达日本成田机场时,受到2千5百名影迷热烈迎接。为出席昨日的影迷聚会,权相宇于记招上表示因久未有与日本影迷会面,前一晚彻夜难眠,当听到现场向他送上结婚的祝贺,他更即时露欢颜。

  席间权相宇透露将会拍摄剧集,详情会待返韩国后公布,另外,有大量露肉照的权相宇全新写真集《The Nude》,预告片已经公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