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们的改名历史 滨崎步幸田来未都曾改艺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女星们的改名历史滨崎步幸田来未都曾改艺名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一个人的名字是很重要的,明星们当然也如此,据说名字可以主宰一个人的运程,姑且不论这是迷信还是真相,但的确许多明星因为改了一个不错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开始发迹,比如滨崎步(女星们的改名历史滨崎步幸田来未都曾改艺名 听歌)幸田来未(听歌)等人就是这样。

  如今的幸田来未早已是艾回唱片公司极其有力的摇钱树了,但实际上1999年当时还没有正式踏足演艺圈的她,曾经跑去当早安少女,当时参加甄选的她用的是本名神田来未子,并且由当时得令的后藤真希面试过关。不过这就像找工作一样,没人想吊死在一棵树上,于是她又跑到艾回唱片公司参加甄选,被看中之后决定改个名字,以幸田来未的名字出道。

  在秋叶原、ACG界大红大紫的博客女王中川翔子(听歌),当初是通过POPOLO杂志的选美获奖开始踏足演艺圈的,出道时她把本来是平假名的本名中川蔷子汉字化作为艺名,第二年改名为中川翔子,同时也奠定了她如今博客女王的基础。

  柴崎幸的艺名就改了几次了,刚出道时她名叫山村由纪惠,在女性杂志上作为模特儿活跃的时期改用本名山村幸惠,后来加入经纪公司开始作为演员起家则选用了现在的名字,理由是干脆且帅气。

  女星沙耶子2002年获得“YOUNG JUMP”的选美大赛冠军时使用的名字是道休沙耶子,第二年就去掉了姓起用现在的艺名。夏川纯在奥斯卡(女星们的改名历史滨崎步幸田来未都曾改艺名)制作公司的时候名为平山奈奈,之后更换经纪公司开始了现在的艺名。

  如今也算小有所成的黑木梅沙,和SPEED、安室奈美惠(女星们的改名历史滨崎步幸田来未都曾改艺名 听歌)等许多曾经大红大紫的女星一样,都是来自冲绳的美女,当年在冲绳出道的她把本名岛袋五月中的名字用罗马字母做自己艺名叫做SATSUKI,之后闯到东京则改名黑木梅沙。

  至于艾回唱片公司的当家花旦滨崎步,她曾经隶属福冈某模特儿经纪公司,当时用滨崎久留美做艺名,后来脱离该公司开始朝演员、歌手之路发展改名滨崎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