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明星们不走红时的收入 幸田来未每月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曝光明星们不走红时的收入幸田来未每月15万

幸田未来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当红明星们如今的风光也是从不出名时一步步积累起来的,每个人都曾有过做小人物的时候,近日,日本某娱乐网站做了一项关于明星们不走红时的收入调查,发现幸田来未(听歌)不走红时收入超低,每月只有15万日元。

  现在的幸田来未人气爆棚,甚至还有消息称她的年收入超过了歌后滨崎步(曝光明星们不走红时的收入幸田来未每月15万 听歌),不过据说在2005年,她怀才不遇的年代,每月薪水才只有15万日元。尽管当时幸田来未的唱片销量跟歌后滨崎步并驾齐驱,但当时她的收入却只有滨崎步的1/200,滨崎步住在六本木,而幸田来未却住在狭小的一居室。

  上榜的还有女星若规千夏,长期修养也是薪水低的原因之一,她拍一个广告事务所就能赚两千万日元,而到她手里的却只有20~30万日元,就连她母亲对此都有很大意见。除此之外,上榜的还有现在很出名的搞笑女星柳原可奈子,2006年她每月的薪水只有可怜的10万日元,出演搞笑节目的薪水也只有700日元,07年8月9日参加某节目时,她还曾激动地对嘉宾大吼:“你就笑笑也无所谓吧!”这些经历看起来很辛酸,不过对多数人来说也算是成名的必经之路。(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