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前夫赵成民争遗产 或与崔家对簿公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崔真实前夫赵成民争遗产或与崔家对簿公堂(图)
崔真实前夫赵成民

  新浪娱乐讯 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最近与崔真实的家人围绕着前妻的遗产和子女归属权问题发生纠纷,随着事态发展双方有可能对簿公堂。一名崔真实生前好友爆料,称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要求崔真实的遗产和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自己,崔真实家人对此表示反对。

  据该名好友透露,赵成民在不久前与崔真实的妈妈见面,并表示崔真实的遗产应该由自己管理。在27日赵成民与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通话时也重复了这一想法,并称崔真实也会希望由自己管理遗产和孩子,并表示没有自己的批准任何人不得处置崔真实的遗产。

  之前韩国媒体曾报道崔真实留下的遗产大约有200亿韩元(9200万人民币)左右。不过崔真实的家人表示女儿的遗产没有这么多,只有50亿韩元(2300万人民币)左右。其中包含10亿韩元左右的现金、崔真实生前所居住的价值30亿韩元的房屋、其他价值10亿的不动产和土地等等。

  赵成民于2000年12月与崔真实结婚,2004年离婚时放弃了孩子们的抚养权,而崔真实在生前也通过法院将两个孩子的姓氏由赵姓改为了崔姓。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如果孩子们的母亲死亡,抚养权就会自动转到亲生父亲手中,但因为赵成民在离婚时是自动放弃的抚养权,因此这次能否重新争回抚养权还是未知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