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a婚后复出 美女团体MAX阔别六年重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10  新浪娱乐
mina婚后复出美女团体MAX阔别六年重新开始

美女团体MAX(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红极一时的四人组美女团体MAX,在经历了原始成员之一奉子成婚退出,被迫另选新人替补新人又离开只剩下三人继续活动之后,再次迎来了新的春天。六年前奉子成婚专心家庭离团退出的MINA又回来了。

  一向舞魅动人的MAX1995年推出单曲《恋爱铃声之舞-Saturday Night-》正式出道,四名成员NANA、RENA、LINA、MINA都是身材修长的美女,先后曾有《TORA TORA TORA》、《Give me a Shake》等不少大卖歌曲问世。

  2002年3月MINA因为结婚生子退出歌坛,同年8月生下大儿子,2004年5月又生了个一女儿,今年才30岁的MINA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去年1月不甘寂寞的MINA开始在冲绳县做伴舞,之后与其他三名成员重逢,终于重燃对MAX的热爱决心正式复归。

  一直以来MAX早已习惯四位成员一起闯天下,MINA退出后她们找到了新的成员AKI加入,如今AKI早已单飞,剩下三名成员继续以MAX名义展开活动,却早已大不如前。而今MINA回归无疑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极大的惊喜。

  为了顺利复出MINA从今年9月开始努力重新练声,不久后灌录了全新歌曲《Are you ready?》,相关人士惊喜地表示:“她和结婚前相比无论是key还是音质都没有发生变化。比较起来以前更有气势,不过当了母亲之后表现力却更加丰富了。”

  很快重新出发的MAX就将顺利启航,30日她们将在富士电视台的节目中现场演出,12月就会推出收录了新歌的精选大牒《NEW EDITION-MAXIMUM HITS-》。明年1月31日在东京涉谷开唱,这也是四名成员阔别八年的演唱会。(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