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前夫弃子女抚养权争夺遗产管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韩国女星崔真实本月初自杀身亡,日前有消息称其前夫赵成民和崔真实的家人争夺遗产,赵成民前日回应称,自己对遗产没有兴趣,争取遗产管理权只是为了让孩子合理继承,而且他表示,自己已经有了新家庭,不便照顾,所以放弃争一对子女的抚养权。此外,崔真实家人指崔真实遗产只有2700万人民币,并非如报道所讲的高达1亿人民币。

  赵成民的律师称,现在有关报道歪曲了赵成民的本意,他是希望将遗产交给法院或律师指定的信托基金管理,等到孩子成年后就转交给他们。至于抚养权,赵成民表示因为自己有新家庭,所以可以让崔真实的弟弟或妈妈继续抚养,而抚养费则从崔真实遗产中扣付。

  按韩国法律规定,崔真实死后,孩子们的亲权会自动转移到亲生父亲身上,因赵成民只表示抚养权可以交给崔真实的家人,却不放弃遗产管理权,因此大部分韩国网民都指责赵成民不愿抚养孩子,还想争夺遗产。

  据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目前状况对赵成民有利。现在崔真实的遗产已被银行冻结,得全体相关人士一起解冻,但因赵成民争产,目前崔真实的家人连生活都成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