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元想来中国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立扬 记者 夏琦)曾为韩国演唱组合H.O.T成员的李在元,日前在沪透露:将在中国成立演艺经纪公司。

  自从一些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尝到甜头后,越来越多的韩国艺人涌向了中国市场。李在元表示,要在中国挖掘和培养新人,“我会把选拔出的新人带回韩国,之后他们将回来开拓中国市场。”他还特意买来了中文书,打算为经营中国的事业打下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