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弟弟考上大学完成姐姐心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崔真实弟弟考上大学完成姐姐心愿(图)
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

  中新网11月4日电 韩国自杀女演员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接到了考上大学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真英于今年9月报考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并于上月30日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崔真英身边人称:“生前因学历不高而失望的姐姐崔真实向弟弟建议说,虽然有些晚,但重新上学继续充电如何,此后崔真英去报考大学。”

  汉阳大学有关人士表示:“上月18日进行论述实技考试,当时崔真英正处在失去姐姐的悲痛中,因此问他‘能否参加考试’,崔真英则说‘因为这是姐姐的心愿,要参加考试’。”

  据悉,崔真英因为家庭困难,在高中毕业四年后的1993年才考入暻园专科学校文艺创作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