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母不满前女婿所为 称女儿地下有知会捶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韩国自杀女演员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日前接受采访,对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和自己家的矛盾表明了立场。

  朝鲜日报援引已发售3日的时事周刊《时事IN》第60期介绍,郑玉淑流着泪表示:“一个因厌倦妻子和孩子而离家的人却说拥有对孩子的所有权力,这像话吗?”

  郑玉淑上月29日接受《时事IN》采访时遗憾地说:“离婚时,崔真实告诉赵成珉,他随时都可以来看孩子,离婚书上也记录了这些内容,但赵成珉却一次也没来过。赵成珉称,亲权、抚养权和财产等所有权力都归自己,要我们配合并承认自己是父亲,才会负责任。可是真不知道他有什么父亲的责任。”

  郑玉淑对自己与赵成珉的矛盾表示:“我们希望,家庭问题就由家人自己协商解决,但他总是要求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我们没钱也没有精力请律师。”

  郑玉淑对于“崔真实借给安在焕高利贷、崔真实的继父借给安在焕20亿”等传闻表示:“我没有再婚,也没有男友。至今为止,真实的钱全都由我保管。真实自己也根本不知道钱放在什么地方和有多少钱。我们自家也并不富,哪还有钱借给别人。真实就是因为这些传闻而痛苦不堪。”

  她说:“11月19日是49天祭。如果真实地下有知,她也会捶胸不已吧。”

  报道还称,焕熙和俊熙在采访现场不让姥姥和舅舅(崔真英)离开,他们不想与姥姥和舅舅分开一秒。

  之前,赵成珉于29日把一篇题目为“我的请求——我只是担心孩子们的将来”的文章发给各报社。他在文章中说:“我的最大目的是保障孩子们的福利和幸福。我明确一点,对故人留下的财产,我绝无管理或使用的想法。”

  赵成珉说:“部分报道暗指我借父亲之名有意染指故人财产,旁敲侧击地说我是寡廉鲜耻的人。但这绝对不是事实。我的意思很清楚,就像我与孩子的姥姥家商议的一样,通过第三方(律师、金融机构、信托公司等)以最大的透明度管理属于孩子们的遗产,直到他们长大成人。”

  他还称:“这是个足以令世人臆测和误解的问题,但我仍然要站出来,对故人的母亲和弟弟管理孩子遗产提出异议。因为故人的家属始终没有对遗产做出明确的表态,一直对遗产的处理采取模糊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