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恩惠自立门户自己接洽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39  新浪娱乐
尹恩惠自立门户自己接洽工作(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与其所属的事务所约满后,决定与好友自立门户,成立新经理人公司为自己接洽工作。日前尹恩惠在首尔举行影迷聚会,即席与二人男子组合Mighty Mouth合唱对方的出道歌曲《I LoveYou》,其后她又表示将于明年初接拍新作。当天参与聚会的影迷亦十分有心,除了特地准备了一封影迷信外,又合唱了一曲献给偶像,令尹恩惠感动得热泪盈眶。

  而近日她除了戴上长假发为代言的潮服品牌示范御寒冬装外,又以性感造型拍摄内衣广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