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SJ集体给歌迷发短信 UFO引爆仙后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时间10月21日晚,东方神起(听歌)成员秘奇有仟为了表达对中国仙后的支持和感谢,通过UFO给中国的仙后们集体发送了“爱你们!!真的爱你们!爱你们所有的人!!”的短信,瞬间在中国仙后中引爆,于是仙后立即积极热烈的响应,于10月26日集体给东方神起发送了“TVXQ!We are chinese cassiopeia!we love you!!”的短信。

  在中国仙后的影响之下, Super Junior(听歌)的粉丝妖精们也策划了为纪念Super Junior出道三周年活动,中国的妖精们于中国时间11月6日零时开始,大规模地集体给Super Junior发送了“SUPERJUNIOR,三岁生日快乐!中国的E.L.F与SUJU永远在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