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不忌“肥恭”外号生日会扮金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38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深田恭子(深田恭子不忌“肥恭”外号生日会扮金鱼(图))在东京举行她26岁生日Party,邀请了圈中包括筱原友惠在内的多位好友来庆生。派对上,她完全不忌讳自己的“肥恭”花名,模仿起宫崎骏新片《悬崖上的金鱼姬》中的金鱼姬。

  深田恭子因暴食发胖被日本媒体冠以“肥恭”笑名。她开始还以此为恨拼命瘦身,但是几番努力无果,还因太肥撑破戏服后,她逐渐接受“肥恭”花名。这次,她不光大方展现自己“肥金鱼”造型,还抱着爱犬和“金鱼姬波妞”的玩偶留影纪念。(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田恭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