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已保释 目前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20  新安晚报
小室哲哉已保释目前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

小室哲哉

  涉嫌设局骗取商人5亿日元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小室哲哉已保释目前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 听歌),目前已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并已保释外出。不过,他目前只剩6259日元(约438元人民币)资产,非常凄凉。

  小室哲哉被捕后,一直留在大阪地检署协助警方调查案件,据日本消息,小室已保释外出,虽然警方并没有公布他的保释金额和案件进度,但有业内人士透露,估计他至少要交出数以千万计的保释金。

  可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的小室,出事后又被曝遭大学炒鱿鱼、以他命名的建筑物易名以及拖欠合伙人合约金等消息。而前日盛传小室的第3任妻子Keiko已递交离婚申请书,消息人士说,小室哲哉与Keiko离婚,只因不想让女方背负10亿多日元的庞大债务。直到前晚Keiko终于打破沉默,以“小室佳子”名义向传媒发表声明。尽管小室被捕前她曾跟母亲和胞姊会面,被力劝依从丈夫的提议离婚,免得遭到牵连。但Keiko宣称得悉事实真相仅一天,决定不会离开丈夫,即使遇上什么困难都会共同度过,果然情深义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