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对前妻帮助良多 关系恶化原因成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对前妻帮助良多关系恶化原因成迷(图)

小室与前妻吉田麻美

小室哲哉对前妻帮助良多关系恶化原因成迷(图)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本音乐界知名人物小室哲哉(小室哲哉对前妻帮助良多关系恶化原因成迷(图) 听歌)因涉嫌欺诈被捕,和他有关系的女星们也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包括华原朋美(听歌)、吉田麻美以及现任夫人Keiko等,其中与事件关系最大、最受影响的就是吉田麻美。

  吉田麻美是原偶像组合“dos”的成员,01年5月与小室哲哉结婚,9月生下长女,翌年3月两人离婚,当时小室哲哉许下的抚慰金让他受罪至今。离婚时,小室哲哉答应付给吉田麻美7亿日元抚慰金,但是却一直拖欠不给,以至于吉田麻美再三在周刊杂志上要求他兑现诺言,尽管如此,小室哲哉还是没有按时支付。06年,吉田麻美在JASRAC(日本音楽著作権協会)办理了小室哲哉著作权使用费用扣押手续,为了解除扣押,小室哲哉把著作权转卖给某投资家,最终落下欺诈罪名。

  其实小室哲哉对吉田麻美的帮助很大,吉田麻美的母亲是神奈川县某美术团体的画家,她在东京开个展都是小室哲哉找关系介绍的场地,也因为他才能把作品销售一空。尽管小室哲哉支付7亿日元抚慰金的原因外人都不清楚,不过如果他跟吉田麻美关系不差的话,也不会走到这一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