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对律师表示愿意“重新做人 回归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因涉嫌欺诈5亿日元(约合3460万人民币)被大阪地方检察厅特搜部逮捕的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49岁)日前表示,对他所引起的轩然大波“感到万分抱歉”,并称他将“重新做人,再次全心全意地投入音乐创作”。这是受其父母委托当天和小室见面的律师在大阪拘留所前向记者透露的。

  据该律师称,他给小室送去了衣物,并读了他母亲所写的信,信上说“虽然看起来你也是遭人误解,但希望你把所作所为交代清楚,赔礼道歉,从头开始”,小室则含泪表示悔过,称:“我对自己引起轩然大波感到万分抱歉。我会好好赎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