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艺人联名抗议崔真实前夫争夺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06  新民网
韩国艺人联名抗议崔真实前夫争夺遗产(图)

韩国艺人抗议崔真实前夫侵权

韩国艺人联名抗议崔真实前夫争夺遗产(图)

崔真实墓前相片笑容灿烂

  【新民网·娱乐报道】昨日上午,由韩国艺人联名召开的“关切单亲家庭子女真实会”在韩国召开,艺人金福萱以诗明意,反对崔真实前夫赵成珉提出的亲权要求。而参与该会的艺人和女性运动者也纷纷响应。

  据韩媒报道,演员孙淑表示,崔真实的财产是她的血汗钱,而赵成珉早已经放弃了作为父亲和丈夫的权利,如今却来要求行使财产权,这实在是太荒谬了。而艺人许秀景与作家吴承景则呼吁相关亲权的法律法规尽快修订出台。

  崔真实的悲剧不仅让圈内的艺人同情,很多观众也为她感叹惋惜。自她上吊身亡以来,有近2万人曾去她墓地献花。为此,该墓地管理委员会还特地安置监视器保护墓园安全,并给献花者提供留言板与饮料。(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