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在旭南美洲受宠 粉丝托韩国总统捎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27  新民网
安在旭南美洲受宠粉丝托韩国总统捎祝福(图)

安在旭在南美洲走红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安在旭(安在旭南美洲受宠粉丝托韩国总统捎祝福(图) 听歌)的智利影迷受到韩国公关外交部的邀请,对韩国进行访问。参加访问的影迷表示,早在10年前,因为一部《星梦奇缘》,安在旭的名字红遍了智利和墨西哥,是南美洲拥有很高人气的海外明星。

  据韩媒报道,其实早在2005年,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到墨西哥进行访问的时候,当地的粉丝就曾表示:“总统先生,希望您能让安在旭和张东健(安在旭南美洲受宠粉丝托韩国总统捎祝福(图))到墨西哥宣传访问!”。据悉,通过影视作品被海外观众熟知的艺人安在旭,如今的中年形象依旧在南美洲风靡。(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