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再挑战性感极限挺胸露腿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19  新浪娱乐
全智贤再挑战性感极限挺胸露腿拍广告(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全智贤(全智贤再挑战性感极限挺胸露腿拍广告(图))凭高挑身材,一向在广告界甚为吃香,她代言茶类饮品17茶,每季以性感姿态拍摄多辑受欢迎广告,产品目前每月销量高达1,500万支,她可谓功不可没!

  近日推出的新一辑广告,全智贤再挑战性感极限,分别换上不同舞衣,露胸、大露背及露长腿等样样齐,搔首弄姿跳舞,姿态撩人,预计这辑广告会有不错的反应。(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