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性感女王李孝利与男歌手舞台热吻引争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韩性感女王李孝利与男歌手舞台热吻引争论(图)
T.O.P在刚开始时,似乎在吻李孝利的额头。

  中新网11月17日电 韩国“性感女王”李孝利BigBang组合成员T.O.P热吻的场面在网上掀起热浪,同时也引起了争论。

  据体育朝鲜报道,15日晚7时,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的“2008 Mnet-KM音乐节”( 以下简称“MKMF”)上,李孝利和T.O.P在共同演绎《谎言》时,表演了两个嘴唇互碰的热吻场面。

  电视机前的观众直接通过电波看到了这一场面,并且在网上出现了“是真的接吻了吗”、“是事先计划好的吗”等疑问。

  据报道,T.O.P在刚开始时,似乎在吻李孝利的额头,但转头向观众席抿嘴一笑后,直接吻到了嘴唇,这一举动让在场的粉丝和观众发出惊叫。

  BigBang组合所属经纪公司就两人演出中接吻的背景解释说:“当天的接吻场面是在颁奖典礼主办方Mnet的要求下安排的,事先通过充分说明进行了准备。”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