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竹内结子离婚后走桃花运 想让儿子快认新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竹内结子离婚后走桃花运想让儿子快认新爸爸

竹内结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和中村狮童奉子成婚,今年2月终于打赢和老公离婚大战带着儿子潇洒独居的竹内结子,而今事业一帆风顺,最近连爱情都春风得意了,和年长10岁的圈外男性传出了新恋情。

  今年竹内结子主演了电影版《白色的光荣》,富士电视台月九日剧《没有玫瑰的花店》,又代言了资生堂、ONward等五家大公司的广告。不仅如此,竹内结子每部广告收入大概是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2万元),也就是说只是广告今年就能让她入账2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0万),最少也有1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现在的成绩是结婚前的她无法可比的。

  除风光得意的事业之外,而今竹内结子的生活似乎也迎来了春天。相关人士透露:“竹内结子身边出现了新的男朋友,对方并不是名人也不是圈内人,比竹内大了10岁。” 有消息称,竹内结子坚决不肯让宝贝儿子见中村狮童,原因就在于此。有记者指出:“这是因为竹内结子希望儿子能尽快接受新爸爸,就像杂志定型一样。”

  目前竹内结子已经带着两岁的儿子住进了世田谷区的豪宅,每个月花费70万请来保姆照顾宝贝儿子,这样既不影响工作又可以让儿子得到很好的照顾。(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