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新恋情曝光 被指劈腿甩男友长濑智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滨崎步新恋情曝光被指劈腿甩男友长濑智也(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最新出版的日周刊《周刊新潮》曝光了滨崎步(滨崎步新恋情曝光被指劈腿甩男友长濑智也(图) 听歌)的新恋情,并直指此人第三者插足,导致滨崎步负心和前男友长濑智也分手。 这次滨崎步再爆新绯闻,而且还是如此负面绯闻,想必会对艾回唱片造成非常巨大的影响。

  据报道,滨崎步的最新恋人是韩国裔美国人珠宝设计师杰森·朴(音译),在该周刊的报道中还非常具体地揭露了两人亲密往来的邮件和短消息,并详细地描述了两人的密会过程。并说此人就是导致滨崎步和前男友长濑智也分手的原因之一。相信这报道一出来将毫无疑问地影响到滨崎步的形象。她的东家艾回唱片当然也不可避免的要受到冲击。

  艾回唱片最近的形势可谓非常红火。旗下艺人除了滨崎步,还有倖田来未(滨崎步新恋情曝光被指劈腿甩男友长濑智也(图)),EXILE等大牌歌手。最近公开的大作《Red Cliff 心·战》也大热,将五十亿日元收入囊中。以前艾回从滨崎步身上赚来的收益占其40%,最近则下降了一成左右,经营状况显示出平衡的稳定状态。

  但此次滨崎步闹出如此大的绯闻,其影响之大,恐怕会对艾回唱片造成不小冲击。据相关人士表态说:“滨崎步对于艾回唱片来说,并不只是能赚多少钱的艺人,而是公司的形象代言人。04年时滨崎步曾表示要跳槽,之后公司的股票就大跳水似的下跌,今年有报道说滨崎步的左耳听不见后,公司的股票也有很大程度的回落。这次的绯闻大概影响会比之前几次都大吧。”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