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向美奈子爆当红女星卖淫黑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8:39  新浪娱乐
小向美奈子爆当红女星卖淫黑幕(图)

小向美奈子

  新浪娱乐讯 曾与滨田雅功传出不伦恋等多宗桃色绯闻的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 9月因精神不稳及多番玩失踪,被所属事务所炒掉。不过,美奈子于昨日(11月17日)出版的《周刊Post》上大爆圈中卖淫黑幕,指不少女星透过中间人与男性约会,她们的肉金更按相貌与知名度分为四级,不少人以卖淫为副业,跟男性发生关系,当中不乏知名度极高的当红偶像。不过,小向美奈子就发誓称自己未有出卖肉体。(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