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与女优米仓凉子荣膺美甲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24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与女优米仓凉子荣膺美甲女王(图)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幸田来未(听歌)滨崎步(幸田来未与女优米仓凉子荣膺美甲女王(图) 听歌)这两位同门天后,一直由乐坛斗到潮流界,继步姐早年三夺“美甲女王”荣誉,幸田亦连续三年赢得歌手组别的“美甲女王”荣誉,与步姐和女星Becky一同列入殿堂级人物。

  幸田昨日(11月17日)以一袭开胸和服造型参加颁奖礼,她的指甲贴上和风扇子装饰,同场还有男士组得主DAIGO和艺人组得主渡边杏等,至于在女优组别胜出的米仓凉子,已是第二度得奖。

  另外,米仓主演的歌舞剧《芝加哥》前日完成最后一场演出,众演员谢幕足足8次,令米仓感动得哭起来,要拍档河村隆一(幸田来未与女优米仓凉子荣膺美甲女王(图) 听歌)安慰一番。(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