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根英悲伤家世被揭 捐巨款却被批“伪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6:41  新民网
文根英悲伤家世被揭捐巨款却被批“伪善”(图)

图配文:拜托大家不要议论我的家世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被韩国评为“国民妹妹”的艺人文根英频频受到某些韩国网民的恶意攻击。起因竟然是她为慈善事业捐款8.5亿韩元,被媒体捧为“慈善天使”。攻击她的网友在网上留言称文根英的行为是装出来的,为了表现自己是最善良的。除此之外,他们还翻出文根英的家世履历,利用她外公和叔父的特殊身份对她进行谴责攻击。为此,韩国公益届人士纷纷呼吁网民停止这种恶性行为。

  基金会副会长哀痛韩国慈善现状

  接受文根英长期捐款的韩国“社会福利共同基金会”副会长金孝珍对网友攻击文根英的行为非常愤慨,他表示:“竟然有人对捐款的善举说三道四,还将捐款人的悲伤家世翻出来批判。韩国社会上对慈善捐助的现实态度实在令我悲哀。”

  韩民主劳动党斥责诽谤行为

  据韩媒报道,昨日,韩国民主劳动党针对此事件发表声明说:“文根英的家族史可以说是韩国近代历史的家庭缩影,这属于民族史上面的伤口。网民不应该利用这种伤痛对艺人进行攻击和诽谤。希望大家停止这种不正常的攻击行为。”

  文根英的特殊家世

  据韩媒报道,文根英的外公曾多次参加政治运动,并为此多次入狱,叔父则因参加光州民主运动被枪杀。为此,文根英的家人十分低调,从不会接受与文根英工作无关的采访。而文根英自出道以来就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去,凭借自己在蓝色生死恋(文根英悲伤家世被揭捐巨款却被批“伪善”(图))》等影视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韩国民众最喜爱的女星之一。除了此次曝光的为社会福利共同基金会捐赠的8.5亿韩元善款以外,她还为其他慈善事业出钱出力,所付出的金钱高达10亿韩元。如今却未想因慈善“获罪”,被某些网民攻击谴责。(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