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七七祭奠将举行 好友严正花郑善熙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崔真实七七祭奠将举行好友严正花郑善熙悼念
崔真实墓地已摆满祭奠物品

崔真实七七祭奠将举行好友严正花郑善熙悼念
崔真实墓地被鲜花簇拥

崔真实七七祭奠将举行好友严正花郑善熙悼念
遗像上的崔真实笑得甜美

  新浪娱乐讯 已故韩国女演员崔真实的七七祭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在崔真实墓地所在地京畿道阳平甲山公园举行,崔真实的家人和李英子、严正花、郑善熙等生前好友将前往祭奠。

  据崔真实生前好友透露,崔真实的家人原本是想今天一早就去墓地,不过因为崔真实的两个孩子上学等原因,导致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两个小时。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在18日上午已经到过墓地,所以将不会出席今天的七七祭。

  据悉,在崔真实下葬后至今每天都有超过200名fans前来拜祭,周末人数更是超过500名以上,至今为止已经有3万多人前来拜祭过。而崔真实的fans还在网上发起了募捐活动,将在崔真实生日——12月24日当天在其墓地建立一个崔真实纪念碑。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