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舞林》连吃三零分 米娜怒骂评委不懂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41  武汉晨报
闯《舞林》连吃三零分米娜怒骂评委不懂行(图)

米娜现场痛哭

  晨报讯(记者 陈馨)前日,“舞林大会(blog)”第三场录制出现尴尬一幕:远道而来的韩星米娜(闯《舞林》连吃三零分米娜怒骂评委不懂行(图) 听歌 blog)跳到一半时,突然驻足,并擅自回到原位,要求重来。突如其来的举动令评审“大为恼火”。方俊、龙为敏、张丁方以“不尊重观众、选手”为由,赠其三枚“零鸭蛋”。昨晚,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米娜对吃“零鸭蛋”很不爽,还用韩语数落“评委什么也不懂”。

  韩国选手米娜舞蹈功底深厚,以劲歌热舞走红亚洲,还曾当选2002年世界杯韩国世界杯小姐。在长达一分钟舞群表演后,米娜踏着拉丁步出场,但没跳几步,突然停下,给舞伴做了一个手势,便擅自走下台,要求导演组派舞群再上台跳一遍。此举令所有人惊诧,“怎么回事?这不是比赛吗?还可以重来?”没有经过任何商议,三位评审齐刷刷地给出了三个“零分”。据悉,这也是自《舞林大会》开办以来,头一个捧“零蛋”的选手。

  对此,米娜在现场解释,“我想要第一名的,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点错误就觉得是失败了。我没有想那么多,是我疏忽了,对不起。”

  反应:舞伴当场流泪,米娜惹众怒

  米娜意外之举惹哭舞伴,更“激怒”评审,尤其是遭到总教头方俊严厉批评,“你对不起你的舞伴!你知道吗?你的舞群为了达到你的要求,排练了多久?一次次修改,一天天练习,这不是你一个人的舞台啊!”

  主持人曹可凡也非常生气,“明星不在于你究竟有多红,还要看究竟能红多久!”当米娜意欲抢过话筒作解释时,曹可凡极不耐烦地冲米娜摆摆手说,“让米娜先下去吧,不想听她说什么。”

  爆料:用韩语骂评审,米娜耍大牌

  昨晚,东方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米娜其实很大牌,“她自以为舞蹈跳得很棒,根本瞧不起其他选手。在后台对服装师也是呼来喝去,抱怨服装不好看。”

  工作人员还透露了个小插曲,“米娜连得三个大鸭蛋后,在电梯里用韩语冲着助理大骂评委乃至中国人根本就不懂舞蹈,没想电梯里有人听得懂韩语”。据称,其态度相当狂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