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四十九日祭今举行 赵成珉避众人夜祭亡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11  新民网

  昨日凌晨,韩国自杀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赶在众人之前去她墓地拜祭。而他原定是要参加崔真实“七七四十九日祭”的活动,为避人更改了时间。据韩媒报道,在19日,崔真实“四十九日祭”当天,会有众多粉丝和亲属参加,为了避免尴尬与骚乱,赵成珉提早拜祭了亡妻。

  自崔真实自杀死后,赵成珉要求“亲权”的行为不仅收到崔真实亲友的斥责,也被韩国众多民众唾弃。韩国艺人界就曾召开反对他亲权的记者会,网络上面还成立了反对他亲权的互联网组织--“反对赵成珉亲权社区”。为此,赵成珉连拜祭崔真实也只能尽量找避开众人的时间。(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