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娱乐圈性感起来 感官刺激成为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越是不景气,单纯的感官刺激越有吸引力”,这句话再次得到了验证。随着经济的长期不景气,韩国娱乐圈越来越多明星走上性感路线,“感官刺激”在韩国成为潮流。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众为消解经济不景气的不安心理,会摒弃深刻的理性,而热衷于轻快原始的感官刺激。具有代表性的一幕是“2008Mnet-KM音乐节”上,Bigbang(听歌)成员T.O.P和李孝利(韩国娱乐圈性感起来感官刺激成为潮流)上演了惊艳一吻。通常这种事会被视为小插曲,但此事在三天后仍未降温。

  从去年秋天起,李孝利凭借性感形象成功复出后,BrownEyedGirls、孙淡妃(听歌)等纷纷打出性感大旗,身材健美的Rain(听歌)也在电视节目中半遮半掩地展示性感,在Mnet-KM音乐节上更是豪放地暴露了整个上身。在电视剧《风之画员》文根英的沐浴戏也一度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感官刺激”在电影界同样有着卷土重来之势。近期两部位列票房榜首的影片《美人图》《妻子结婚了》均以突破尺度的暴露场面和内容吸引观众。 (东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娱乐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