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保释出狱 与妻子共庆结婚纪念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45  东方早报
小室哲哉保释出狱与妻子共庆结婚纪念日(图)

小室被捕前生活奢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室哲哉(小室哲哉保释出狱与妻子共庆结婚纪念日(图) 听歌)涉嫌诈欺被大坂地检署起诉,上周五以3千万日元(约250万人民币)交保候传。欠了一屁股债的小室当晚还住大坂市内的高级饭店。

  尽管他入住的是该饭店最便宜的房间,一晚

房价仍高达3万5千日元(约2750元人民币)。虽然被捕前生活奢华,但小室现在已负债累累。

  玩消失躲媒体

  前天是他和老婆KEIKO的结婚纪念日,日本媒体守在饭店外一整天,始终不见他的人影,也没看到KEIKO。据悉,他可能从特别出口离开,暂时到长野或静冈等地躲避媒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