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再婚对象出现 乃去年共演电视剧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再婚对象出现乃去年共演电视剧的演员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广末凉子(广末凉子再婚对象出现乃去年共演电视剧的演员 听歌)从清纯转走性感路线,在电影《礼仪师》中和扮演丈夫的本木雅弘上演的床戏,以及其他激情戏中的性感演出让她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重新成为焦点人物。

  近日,工作顺利的广末凉子在私生活上也一帆风顺,甚至还有再婚消息传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广末凉子近日搬家到东京某高级住宅街居住,由于两个年幼的孩子得不到很好的照顾,她还把母亲从老家接到东京帮忙照看孩子。其实广末凉子接母亲来是因为新恋情让她分心,没有足够时间照顾孩子。

  据某杂志报道,“广末凉子在秋季电视剧宣传时一直穿超短裙参加活动,尽管

离婚了,但她一如既往的
性感
,这也让她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去年媒体就传出广末凉子与共演电视剧的演员再婚的消息,据悉他们自拍戏时相恋,于今年开始交往。虽然两个人工作都很忙,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搬家后就可以调整一下,或许今年之内就会公开恋情。”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