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艺珍青龙封后日本会影迷 中年男粉丝居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孙艺珍青龙封后日本会影迷中年男粉丝居多(图)
孙艺珍青龙奖上性感登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孙艺珍11月21日和22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了两场fans见面会,履行了两个月前和日本fans所做的约定。

  据孙艺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这次孙艺珍的日本fans见面会在横滨海边的某游艇上举行,日本fans为了这次见面会10月就提前租下了这艘游艇,而举行fans见面会的21日正好是青龙奖举行第二天,因此孙艺珍得以和日本fans一起分享其获得青龙影后的喜悦。

  在见面会上孙艺珍除与日本fans进行了各种游戏外,还为fans演唱了歌曲,据悉孙艺珍在日本男性中有很高的人气,这次参加见面会的fans中有60%以上都是年龄在30岁至60岁左右的男性。孙艺珍凭借《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作品在日本人气走红,因此这次访问日本也吸引了众多日本媒体前往采访。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艺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