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SPEED即将特别演出豪华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SPEED即将特别演出豪华登台

SPEED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SPEED即将特别演出豪华登台 听歌)、今年刚刚重组的四人组合SPEED(听歌)以及老牌歌手乡裕美等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本月23日,日本电视台宣布她们将共同参加27日播出的“BESTHIT歌谣祭”,为纪念读卖电视开局50周年,节目将邀请很多特别嘉宾参加。

  这档节目的前身是“全日本有线放送大奖”,乡裕美曾参加过1999年和00年的节目,还曾经获过奖,这是她时隔八年后再次参加节目,这次她将演唱《2亿4千万的眼睛》和新曲《只对你有feat.童子-T》等作品,她说:“没想到八年之后我还能再参加这个节目,我会全力表现,请大家多关照,另外还有惊喜哦。”

  今年安室奈美惠发行的新专辑《BEST FICTION》大卖,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40万张,这是02年以后安室奈美惠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另外,今年终于再次重组的人气组合SPEED也将再度出场,这也是她们1999年解散以来的第一次演出。这次演出绝对会让很多歌迷大饱耳福。(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