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前夫高调诉苦自称心灵煎熬如在炼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41  新民网
崔真实前夫高调诉苦自称心灵煎熬如在炼狱(图)

崔真实前夫赵成珉

  【新民网·娱乐报道】日前,自杀艺人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接受韩国某杂志的专访,他称自从要求亲权之后,每天他都宛如在做噩梦。周围的人以为他要霸占崔真实遗产的想法让他非常痛苦,过着如在地狱里一样的日子。

  据韩媒报道,赵成珉说:“可能是我没有把自己的本意表达清楚,让外界有所误会。因为据我当时所知,真实留下的财产并没有传闻里面的那么多,而且除了遗产外她同样留下了未履行合同欠下的债务。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让孩子们背负母亲欠下的债。为此,我才要求财产权和养育权。”

  当韩国记者问他既然如此关心孩子,为何五年间从未看过孩子时。他表示,

离婚后一直与妻子母亲不和,见面就吵架,希望冰释前嫌后双方可以正常沟通。但是崔真实自杀的事实,使得他们失去了和解的机会。这次是赵成珉关于前妻去世后自己的经历和想法最为详细地解释。(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