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版《龙珠》布尔玛扮演者在日本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35  新浪娱乐
真人版《龙珠》布尔玛扮演者在日本拍广告(图)

罗森在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买下版权投拍的真人版《龙珠》明年3月就要上映了,逐渐透露出来的演员阵容不管漫画迷们能不能接受,总而言之那就是板上钉钉了。美国美女安美·罗森(Emmy Rossum)也因在《龙珠》中扮演布尔玛在日本名声大噪,日本名牌森永乳液于是打铁趁热赶紧邀请她演出了罐装咖啡“Mt.RAINIER”的新广告。

  森永方面表示,罗瑟姆给人健康、清新、极具亲切感的印象和森永的品牌很吻合,于是邀请她演出此次的新广告。能演出这则广告罗瑟姆本人也很兴奋,并表示:“拍摄中还如同参加派对一样翩翩起舞很开心。”广告中罗瑟姆不仅挑起了轻快的舞蹈,还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已经四次到日本的罗瑟姆很喜欢在日本购物,尤其喜欢在这边购买家电用品,以前甚至曾经为了在日本购买家电,凌晨五点左右就跑去商场选购。(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